21 August 2011

请相信我


给予我尊敬的妈妈:

我不懂怎么说
虽然我这段感情你没反对了
但也不见得你赞成&认同
我知道
你觉得我现在还看不够世界
或许以后会找到更好的
我不知道会不会

他   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
他是好玩   有时小孩将   有时多话   有时好动 
但他不是你所想的那种~~~像某人
他其实只是好玩  好动  多话
但我很肯定  他对我是真的
这些旁人是看不到
他可以接受我的无理取闹
他可以忍受我的脾气
他可以为我一些平时也不会做的事
他可以...他可以.......
他更可以让我知道这世界有那么一个人爱我
就像爸爸爱你   你爱爸爸一样

我们一起3年多了
不是玩玩
更不会拿来玩
我不会看错人   如果我看错  我会负责
你别担心
我现在是幸福  以后也会

 我相信  我也希望
总有那么一天你们会看到他的好

我爱你们也爱他♥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找到能够让你全心全意付托的人真好,给点时间吧。当他也长大了,比较成熟了,那时候爸爸妈妈都会认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