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0

09/09/10

9月9日
云顶两天一夜游
一家人去^^
爽~~

我们中午才出发
可是我一上车就做猪了>.<
哈哈
我妹妹在沿途中拍的~觉得不错就偷来了=_=


haizzz~
到了那里竟等了两三个小时
才拿到酒店的房卡T.T
然后就....... 





其实拍了好多=.=||哈哈...放一点就好^^


在等拿房卡的时候给妹妹偷拍@@还好没什么不雅动作~~哇咔咔




好累啊那天~
晚上就在外面走走而已
然后就睡了
早睡早起嘛(ˉ(∞)ˉ)
呼~~~


第二天阴阴的
很冷(@﹏@)~ 
之间就去outdoor玩了^^v....yeah!!



~.~!!


后面那个在扮可爱么??





我很怕坐这个的/(ㄒoㄒ)/~~可是这次没感觉╭(╯^╰)╮哈哈


>.<


这个是巧克力屋~里面全都是巧克力O(∩_∩)O~流口水啦~!!




很美哦~~><我是说里面的设计~哈哈


装酷~~呕@@
被偷拍啊~~
他在偷拍我么~~?
两个都那么爱自恋~~没办法~~!!


超级白=.=|

  


很亮哦=.=


3大美女...哇咔咔
 







谁来救我T,T









最后来张大合照^^



这次不知怎么会拍那么多照片~
嘻嘻
开心(*^◎^*)
咔咔~~






可是





要考试了~~!!!!!!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