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0

未来=迷茫?

现在的头超痛的
是刚才喝多了红酒么?
还是自己有烦恼?
刚才和sophia & dawei 谈了下
突然很迷茫自己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大学
很多烦恼  表面是根本没有人看到和理解的
一个人笑___不代表没烦恼
或许他在我们背后哭泣 
这个sem只有2个assignment和一个presentation
会比较轻松
可是以后呢?
可以4-5个assignment来
我应付得来么?
我不要retake过
不想浪费时间!!!

他叫我不要半途而废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想过如果不读出来要干什么
为了将来
就继续努力
我也不想我的父母失望
也不想他失望
加油吧!!!黄丽燕!!!

2 comments:

♡♥ 小咪 ♥♡ said...

加油加油!!
要堅持
不要半途而廢喔!~

oicis said...

谢谢~~我会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