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1

永远挂念您


最近
我变得好爱哭
眼泪腺→发达
动不动就想哭

给他弄到哭
想到我公公哭
听到妈妈阿姨和公公的对话而哭
想到不能时常在家陪我那想找人聊天的妈咪哭
现在更因为想起这些儿哭
哭哭哭

我公公得了癌症
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
我   不知怎么表达
那天去公公家
看到他辛苦的样子
心好酸
很想哭
可是
我告诉自己
不能哭
告诉自己不要哭
不要给他看到自己这样子
他会很担心的
婆婆和妈妈都说
公公过不了多久
他只是一直  一直坚持
坚持活下去

听到阿姨妈妈问他有什么要说
我知道  他都是比较静静的
他会不舍得
会担心我们
会担心他走后留下来的婆婆
那一刻
他们全都哭
我  假装在看报纸
背后的我
在流泪  心好痛
婆婆边哭边讲了句''你不用担心我  
他们会回来看我的
你怕什么
我都和你51年了
没多久我就会下去找你的
我连位(死后的墓位)都和你埋在一起的
你还不知我为人咩''
这是真正的爱情
那一刻
我知道婆婆是很爱公公的
很爱很爱
一直互相扶持一起熬过大半日子的另一半走了
却剩下自己
那种感觉
那种孤独
只有婆婆知道
我知道公公也不想丢下婆婆一个
孤零零

当一切走到这里
我们只能接受
能过一天就一天

阿公
我以你为荣
无论怎样
我还是会很想你
不要担心
我和妈妈会时不时回去找婆婆的
请你要快乐
下辈子
我还要做你的孙女
一定要!!!
为了您
我们会好好活下去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