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1

我不开心


外公
你现在人在那里
离开我们这几天你都在哪了

我到现在还是接受不到你的离开
我这几天好像在发梦
可是   一切都是真的
原来  我还不习惯

从今天开始  我会不习惯
不习惯你的离开
不习惯去到婆婆家那看不到你
不习惯一去到婆婆家你没立刻为我们开门
不习惯我进门就不能叫阿公
不习惯在我们和婆婆聊天时你没在那走来走去
不习惯没听到婆婆叫你的名
不习惯  不习惯

才几天
整个情况变得不一样
我不能再看到你了
阿公  真的没有再叫出口的机会
原来那天  是我最后一次见你
最后一次叫  阿公,我回咯

能不能回到从前  让我好好孝顺你
能不能回到从前  让我多关心你
事情真的太突然
我接受不到!
你还没看我带我的男朋友回来给你过目
你还没看我结婚  
还没看我生小孩  抱曾外孙
。。。。。还有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们这样你会更担心
放心
我会慢慢接受
 外婆我们会常回去看她
爸妈我会好好孝顺他们的
你不必牵挂
我更会常想你



外公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