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0

压力~~

 今天派了考卷
分数比我想象还低  心情真的顿时跌入谷底啊~~o(>_<)o ~~
然后就莫名的压力涌上心头
[数学]
我知道这不是我的料
我不喜欢!
甚至讨厌!!!
但是没有办法   必修课来的
唉~~~ 
这次考不好  下两次要更好了
我能么?
我的他说我可以@.@   真的么?
希望咯~
支持我吧O(∩_∩)O~

真的干那晒>.<这拜五要考试
现在竟然还要赶assignment???!!!
肯定当我是神
T.T
这拜六考的是数学啦~
现在一点都不会  怎样死=.='''

过了这星期当然是要休息够啦~
然后就等笨蛋来这里了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