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0

☪深夜☪

很晚了   你们都睡了么?
今天一下追完施公奇案2了 =)
没办法   考试后太空闲了
其实算是在跟我的笨蛋晒命=.=''
因为拜二他就要考final了~~
最近都在读书  偶尔偷懒啦^.^
希望他考试顺利啦
加油我的宝宝╭(╯3╰)╮


 看完施公奇案2后就看女人最痛了@@
原来女生在年龄上都有阶段的
20岁最抢手~是等人追的时刻
25后就开始慢慢下降   
而40就是倒追男生的年龄(如果还是单身的话)

这就是一生
找个好男人不易
找个爱自己又对自己好的男人更难
可是~~我觉得。。我找到了
他说他最好就是专一
我知道   也看得出
O(∩_∩)O
所以我珍惜。。。


明天8点的课
我到现在都还没睡
其实有点困 就是不舍得睡觉=.=





最近得空
爱上拍照
其实说自恋会比较适合
哈哈


                 晚安啦各位!!!
用黄瓜敷脸超好的~便宜又自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