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10

第二次——眼泪

眼泪  只有在最委屈最受伤的时候流下的

那天  某件事 
我哭了
当时直言直语的我说错话
以为滴在我腿上的泪是自己的
可是  看清楚
原来
连你也掉泪
我还记得
流在我脚上有你的两滴泪
不知为什么
明明自己很伤心
可是  看到你哭
我突然很心痛
我知道你也是
很想抱着你 说对不起
不过我没有


你说男人哭很丢脸
也不想提
可是  我希望  以后
在我面前你做回你自己
其实男人也是需要一个依靠
不必在我面前掩饰你的伤心 失落
我允许
你在我面前掉泪
也请你允许  那时的我
摸摸你的头  说几句安慰的话  抱着你  不走开
可以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