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0

九皇爷

 
最近都是拜祭九皇爷的日子
我家人也不例外啦
今天心血来潮跟着去
woohoo
超多人的喂
只能以人山人海形容=)


等等等~~~
walao~谁动我屁股???@@
是人太多不小心?还是故意啦?T.T
见不到''凶手''啦
呜呜
算吧 当我倒霉了!!!!!


等。。。。
嘀嗒嘀嗒。。。。
到我和妹妹拜拜了XD
好多烟   弄到我''哭''了
拜拜拜
整身热  眼红红  可以形容那时的我


接下来要走过那个神台下的''洞''
我期待很久的啦..哈哈..
进去前那边的人给了我们每人两粒乌龟包
哈哈。。。可爱的哟
走3圈
全部人拥在那个''洞口''
好多人  热!!!!>.<


走第2圈时
因为前面的人退后
我就退咯 哟
我竟然。。。。。。。
整个背倒贴在一个男生的胸膛
害羞*~*真不好意思
立刻走回前去
是太少位还是什么
''他''好像更刻意走到近近的
我走前点''他''更前
alamak
这里的'色鬼'还真多
为了保护我还有我那''可爱无敌''的妹妹(咳咳)
快快推我妹走点 然后塞去一个妇女前面
那才安全+.+"
几怕又给摸
女生在多人的时候也是要保护自己
很多色鬼都是在多人地方下手
''经验"老到的我
试过两次了 唉。。。。


五个人去 带了差不多20个包回家
收获:包^.^
损失:给人摸=.=
我看哦 这几天要吃包当早餐了[>.<]



可爱。。


很多吧?哈哈..我也不想的>.<



过多几天就要开学了
怎么那么快呢
害怕面对我的成绩
懒惰上学
。。
。。。



我妹的眼镜  纯粹买来戴美的=D


去拜拜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