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0

人生

为什么我们会来到这个世界上?
为什么就一定要求学?
为什么我要为成绩烦恼和伤心那么久?

哭了一晚  慢慢地想到这些问题 
从小就一定要读书读书读书
全部人的童年就一定是读书为主

读幼稚园是为了打好上小学的基础
在小学上课是为了中学更深的课业
上中学是为了有更好的成绩进大学
进大学是为了出社会有更好的事业
有事业就是为了养活自己
让自己过自己要过的生活
人生就是将  
死板板没改变的
人生忙忙碌碌为了养活自己
可是到最后还是会死的
可是还是有人会为了某些事情而烦恼
我就是将

昨天看到成绩自己心情很低沉  过后跟爸妈说了就哭了  
第一次
在爸妈面前哭到那么厉害
第一次
在他们面前会那么软弱
我上学期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让父母失望了
CGPA 不过2.0
下次再不过应该没得读
虽然妈妈他们说不用紧
没得读就去商学院或做工
可是很浪费我的时间
爸妈的金钱和苦心
我自己也想过了
我这学期努力点
如果成绩还是将
我不读了
不想再浪费时间
我知道我做什么决定
父母还是会支持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