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0

最近在这更新都是报‘忧’不报‘喜’
是的
最近是假期
可是
烦恼的事好像更多了
尤其这几天
我不知我还可以怎样
我只能说
我还是我
吃醋=因为我爱了但我已经去改了
喜欢无思乱想=因为我在乎
我怕失去的感觉
害怕分离的痛苦


很多事情我很听话 去改变
我想好好经营我的感情世界
可是很多事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today
my heart is died edi


今天
我的心  


要爱多少回才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要伤多少回才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它''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的快乐请你别跑  好吗???

今天整天都是阴阴的
可是我的心已经在下雨
''它''在哭泣么


我在感情里是个失败者
真正的失败者!!!!!!
是爱的越深 伤的越深么?

不是说这世界没有人值得我哭 而值得我哭的人
不会让我哭么??


♥我爱他♥第904天

爱~所以想他幸福

请''你''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