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0

我的路 一直都在



这几天一直在想  我以后的路是怎么走
打工?嫁人?还是等老?
-_-#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一直想以后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过自己要过的生活
不要依靠人
老公虽然可以依靠  但是不能太过火
经济独立
有自己喜欢的工作
幸福的家庭
爱我的老公
是我以后最基本要的东西(*^__^*) 

sophia决定了要转去商学院
我之前有想过
要  还是不要
最后我决定我继续留在大学
我的学业  我的路
上学期的我
根本不在状态中
成绩。。。╭(╯^╰)╮
还用说。。就是烂咯
sophia转去那里 会比在这里来得开心
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  或许她要的就是这样
很多人走到半路才发觉原来这不是自己要走以及想走的路
甚至是走到最后才发现

我不知自己有没选错
我只想继续
不想放弃


我的路
我要自己掌控
虽然路途很艰苦
可是我必须坚持
因为在路的末端
是一片光明
等待我


No comments: